close

民丹島~~~我們來了

 

因為Flyferry這個服務實在是太棒了,我一定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

 

從新加坡樟宜機場至丹娜美拉碼頭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,這次使用了Flyferry的服務真的超級輕鬆,輕鬆在哪裡呢!!!

就是從台灣辦理托運行李~~~之後托運行李就是民丹島見啦~~~是不是非常輕鬆!!!

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這個服務,一開始心裡本來很緊張。整個旅遊結束後,還好我有使用Flyferry的服務,非常值得!!!

Flyferry的貴賓室位於星耀樟宜百貨的一樓

由於我們今天到新加坡的出機門時間約下午2點30分,而我們的船下午5點10分開船,嚴格來說時間算是很緊迫.....

沒想到一下飛機,就看到有兩位美麗又親切的小姐,舉著我和我老公的姓名,我們相認後,服務人員會詢問我們的托運行李條碼(非常重要),可以加快服務人員找尋行李的時間。

然後一路帶著我們出關走到Flyferry的Lounge....至櫃台辦理登船手續(拿船票)等.....接著就帶著我們走到接駁車處上車出發去丹娜美拉碼頭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

如果有時間的話,當然可以使用Flyferry的Lounge

 

以下是Flyferry的Lounge的介紹

門口非常的氣派與美麗,星耀樟宜有名的室內瀑布就在旁邊,前方有星巴克喔

Check-in櫃台

只要給他們護照就可以 

休息區

    

Meeting Room(尚未營運)

點心與熟食區

  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 就在Lounge旁就有星巴克

 接駁車離Lounge很近,步行不用1分鐘

  

 丹娜美拉碼頭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到了喔(車程約15-20分鐘)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丹娜美拉碼頭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裡面有一間DFS

可以買菸 買酒 雖然小小的,但是東西滿齊全的

      

 

 

TGBT1700 TK SEBONG(WAN SENDARI)

 

經濟艙(無對號) 船程約40分鐘至民丹島

抵達民丹島後拿著行李就可以去找飯店接待人員囉

一直到現在才拿到行李真是輕鬆

如果這次我沒有使用Flyferry的服務....應該會非常的狼狽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