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篇外送美食平台開箱文從這裡開始了我的旅程

其實做很多事情的出發點不外乎就是愛吃與喜歡分享

就是這麼簡單

看著現在外送平台這麼多 多到我們都會不知道該點什麼🤔

我喜歡凡走過必留痕跡~更尤其很棒的店家那麼用心

就是值得讓大家認識

這就是我的初衷

元榆牧場標榜著黑雨土幾領導品牌

並自稱為台灣衝浪雞🐔

以衝浪精神養出自由放牧的黑羽土雞

  

送來的包裝果然不馬乎 

好期待呀~~~

阿卡家族都很愛吃雞肉

第一次嘗試 決定先從現切鹽水雞🐔開始

我們喜歡的是不能見血的紅紅的會怕怕 🙀 

所以我有備註不要見血的然後肉質要偏硬的

竟然都還有附一包老滷汁 太棒了👍

    

包裝乾淨又衛生 一看就是美味滿點 💯

U平台上的價格是半雞切塊700克/盒裝/每日限量/選用黑雨母土雞 $380

🎆果然不負我望 真的好好吃 🤤

   

除了有半雞切塊 也有全雞不切

口味選擇 ”現切鹽水雞與現切甘蔗雞“二種 ~推薦👍

 

店家資訊

元榆牧場-台北東門店

官方網站 https://www.yuanyuco.com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4號

電話:02 2391 6535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送區域 台北市大同區

外送平台服務與速度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店家速度與品質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回購意願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