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最近忽然燃起了一個念頭

就是想把全台北市的單點 麻辣火鍋吃一回 然後瘋狂地記錄下每一次的回憶

今天...我到了福記 在台北市松山區 京華城附近

IMG_9795

這家麻辣火鍋 雖然沒有同媒體上 比較常見的幾家那們有名

雖然它的味道 當下不會那麼的強烈 但是  回家後 卻是令人非常的回味

我想...那就是為什麼了

IMG_9797

 

首先...鴨血雖然沒有我心目中的詹記優秀 但是也是水準之上的

麻辣鍋底不馬虎 白湯更是認真...最特別的是有放入酸菜讓我很驚豔

餐廳環境很好 雖然是小小的店面 但是廁所非常乾淨 (在我的心目中 一個衛生好不好的人 從小地方是可以發現的)

IMG_9798

 

最讓我推薦必點的牛肉丸 上鍋前 老闆會先放進去了 很貼心的幫你放更半

推薦的原因:都是小小顆的...Q彈肉美....真是一絕

IMG_9800

還有海鮮 因為我愛吃海鮮 目前我認識的麻辣火鍋

對於海鮮類的常常是馬虎帶過 沒想到花枝竟然很甜 還切花呢!!!

 

IMG_9799

 

最後...點了一排季節蔬菜 我選擇了大陸妹

畢竟 還是要來點健康的 才行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