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x Senses Maxwell酒店位於新加坡唐人街的一棟傳統商店內,經過精心修復重整,並由法國設計師雅克·加西亞(Jacques Garcia)的室內設計。

酒店的138間客房和套房均經過精心裝飾,配有訂製家具和原創且具有故事性藝術品。

 

酒店提供各種概念餐廳和酒吧,並配有室外屋頂游泳池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等其他內部設施。

 

照片右邊就是著名的[Maxwell Food Centre] ,步行不到50公尺

裡面有超多美食...例如 天天海南雞飯

不需要擔心在美食中心沒地方吃飯 可以打包回飯店都很OK

 

這次入住的是The Terrace

  

這裡的MINI BAR 別具心裁 (只有水可以免費享用,瓶子若是帶走是需要付費的喔)

 

 

  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 2000W超大風量吹風機!!!

  灑花的淋浴非常舒壓療癒 不會有落難的感覺 XD

  沐浴用品很好用

  冰桶在我們入住時都已經裝好了

(拍照時已經過了一天所以融化了XD)

燈光的設計也很棒 右邊三盞加上左邊還有一盞立燈

晚上睡覺時 燈光是可以統一調整的

  

   

   

 

飯店官方網站 https://www.sixsenses.com/hotels/maxwell/destination

地址  2 Cook Street ,Singapore 078857

最近的地鐵站 Tanjong Pagar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 
 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bec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