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的爸爸喜歡帶我們到角板山走走,但是一到假日這裡的車潮人潮也實在很恐怖。阿卡爸已經在這裡有固定會"交關"的香菇店家。但是關於吃的我們一家人也還在摸索中。源元發飲食店離停車場不會很遠,店門口也很體面乾淨,阿卡家一行人就決定在這裡用餐。原來源元發飲食店從民國36年就開始營業,到如今已快要60個年頭,店中的土雞、紅燒控肉、石門活魚、溪蝦、山豬肉、溪哥、香菇餐等皆為店中的特色菜,其中的紅燒焢肉、滷肉,尤其甚受老饕喜愛。是店裡的招牌菜。
 
IMG_5247  
 
今天我們就點了2~3人的合菜 600元
IMG_5248 - 版本2
 
白斬雞
阿卡最愛的雞肉 除了怕怕紅紅的雞肉以外 整體吃起來是很好吃的
 
IMG_5249
 
白飯 免費提供
IMG_5250
 
炒香菇
角板山的名產 味道清淡 香菇很新鮮
IMG_5251
 
炒山豬肉
說真的...不知道為什麼 山產總是脫離不了山豬肉 對阿卡來說目前還是吃不出山豬肉與黑豬肉白豬肉...的差別
IMG_5252
 
 
炒青菜
IMG_5253
 
金針湯
IMG_5254
 
總體來說:源元發飲食店在桃園復興算是衛生好,料理的璀準也很ok~重點是 老闆一家人很親切也很好。
 
 
 
源元發飲食店
電話:03-382-1617
手機:0933-923-829
傳真:03-382-1888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中正路138之1號1樓
 
開車:
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往大溪方向約2公里處,左轉往7乙線抵三民左轉接北橫公路,前行約4公里處即抵復興右轉進入角板山。

搭車:從大溪搭往復興的桃園客運班車,於角板山或復興站下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